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山东30批次食品不合格:德义超意兴等企业上黑榜

2018-10-18 09:0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10月18日讯 17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发布今年第45期食品抽检结果,山东启梦园食品有限公司、山东万众水业有限公司、德州市德城区德义超意兴快餐店等企业生产的30批次食品不合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茶叶及相关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方便食品、糕点、酒类、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饮料、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水果制品、水产制品、餐饮具等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735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705批次,不合格产品30批次,合格率95.92%。

标称生产企业为山东启梦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为昌乐县楷煜淀粉制品厂生产的1批次楷煜红薯粉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为诸城市喜相逢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老式面包酸价(以脂肪计)(KOH)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为招远市嘉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为海阳市白酒厂生产的1批次粮香酒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为淄博润川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优质桶装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为山东梁山华丰淀粉制品厂生产的1批次冷冻粉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 Al计)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为德州市德城区水立方饮用水厂生产的1批次福康纯净水和1批次文豪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为单县舞丝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粉条(丝)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 Al计)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为青岛国林海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鱼片N-二甲基亚硝胺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为招远市玉龙山矿泉水厂生产的1批次玉龍山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为山东醉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混合水果燕麦片霉菌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为烟台市荣安食品有限公司(分装)生产的1批次烤鱼片N-二甲基亚硝胺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为菏泽市牡丹区佳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调味面制食品(挤压糕点)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为日照市谷雨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岚顶绿芽(日照绿茶)灭多威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为山东万众水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乾坤清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济南槐荫和谐金春禧酒店使用的餐具(盘子)中阴离子合成洗涤剂项目不合格。

济南历下八号码头海鲜饭店使用的餐具(碗)中阴离子合成洗涤剂项目不合格。

梁山县刘一手火锅店使用的餐饮具(小碗)中阴离子合成洗涤剂项目不合格。

周村怡然饺子城使用的餐具中阴离子合成洗涤剂项目不合格。周村杨记红焖羊肉店使用的餐具中阴离子合成洗涤剂项目不合格。

曹县磐石办事处鲜又快餐厅使用的餐饮具(碗)中阴离子合成洗涤剂项目不合格。

曹县乾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使用的餐饮具(餐碟)中阴离子合成洗涤剂项目不合格。

山东博洋星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临清多禾馅饼餐厅一店使用的餐具(碗)中阴离子合成洗涤剂项目不合格。

德州市德城区德义超意兴快餐店使用的餐具(碗)中阴离子合成洗涤剂项目不合格。

德州潮左潮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使用的餐具(盘子)中阴离子合成洗涤剂项目不合格。

山东博洋星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临清多禾馅饼餐厅一店使用的餐具(盘子)中阴离子合成洗涤剂、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日照市东港区为平味道菜馆使用的餐具中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日照东大门饭店有限公司使用的餐具中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