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女教师歧视在殡仪馆工作家长 已被调离教师队伍

2019-02-01 07:05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歧视殡仪馆工作家长、孤立孩子”女教师处理结果出炉:调离教师队伍】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1月28日,有家长在网上发帖称:广西百色市实验小学蒋玉芬教师歧视在殡仪馆工作的家长、孤立她的孩子,并有体罚学生、私下向家长兜售商品并与处罚学生挂钩等行为。1月29日,百色市右江区教育局通报称,涉事教师已被停职。

中国之声刚刚收到消息,目前事件的进一步处理结果已经出炉。百色市右江区委、区政府通报称:此事反映出我区个别学校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还存在监管漏洞。

事发后,右江区党委、政府认真对待,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采取措施,我区调查处置工作组已对此事调查核实,并根据核实结果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一是区相关部门已按相关规定将蒋玉芬同志调离教师队伍,并给予党内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二是对右江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张能铭同志给予通报批评;对百色市实验小学党总支部书记、校长李存飞同志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该校副校长马丽娅同志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该校政教处主任黄惠琴同志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该校政教处副主任姚静同志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是在右江区范围内开展师德师风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