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酒店壶内现卫生巾续:涉事女房客与酒店和解

2019-08-23 14:28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190823135648.png?x-oss-process=style/w10

广西南宁一五星级酒店水壶内现卫生巾一事有了最新进展。

8月23日中午,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向澎湃新闻发来警情通报显示,经调查,上述事件系入住的女房客所为。目前,女房客承认该事件是自己所为,并对自己的行为向酒店道歉,酒店与该女房客经协商和解。

前述通报称,20日,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兴宁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酒店工作人员报警称,在酒店某客房的烧水壶内发现一片使用过的卫生巾。经兴宁派出所出警调查发现,该事件疑是8月19日住宿在该房间的女子所为。目前,该女子承认该事件是自己所为,并为自己的行为向酒店道歉,酒店与该女子经协商和解。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20日中午,南宁饭店的保洁员在打扫房间时,发现烧水壶里有一条使用过的卫生巾,并在第一时间报警。当日,两名涉事女子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此外,该酒店曾有住客自称喝三杯水后发现烧水壶内有袜子。

公开资料显示,广西南宁饭店始建于1952年,2006年荣膺五星级酒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