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清明扫墓可坐免费专线车 每天8班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4-03 15:43:45 字号:TT

    本报4月2日讯 清明节将至,为方便黄岛区居民扫墓乘车,开发区公交公司于3日、4日两天,开通免费扫墓专线车,线路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至西山陵园,每天发车8个班次。

    根据发车班次安排,公交扫墓专线车3日、4日每天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发往西山陵园的时间为9时30分、10时30分、12时30分和14时,从西山陵园发往职业技术学院的时间为10时、11时、13时30分和15时。

    此外,

清明节期间,开发区公交公示还将加大发往各旅游景点、商业卖场、长途汽车站和黄岛轮渡、薛家岛轮渡的公交车班次,满足大批量乘客乘车需求。

    据悉,今后开发区公交将在每年的农历腊月三十、清明节、中元节(俗称鬼节)、立冬四个节日期间,为市民开通免费扫墓公交专线。(通讯员 张江伟 记者 蓝娜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