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国春假期间两中国留学生意外身亡 中使馆关注

来源:中新网-- 2014-03-23 14:07:19 字号:TT

    美国春假期间许多中国留学生都选择外出旅游,然而出行安全却成为第一大问题。17日有一场悲剧发生在南加大一名中国留学生身上,正在读研究生的张海博在夏威夷度假时不幸溺水身亡。19日,俄克拉荷马的一名中国学生邹典也在亚利桑那开车时不幸坠下悬崖身亡。

    24岁的张海博17号和朋友在夏威夷游玩,被发现时他面部朝下浮在海面,送医急救时已为时过晚,不治身亡。目前夏威夷警方还没有公布他遇难的原因,医院诊断结果是溺水身亡。他的家人19号也已经到达夏威夷。

    据了解,出事两天前,张海博还曾在微信上分享到达大岛的照片,他过世的消息也让认识他的人惋惜不已,同专业的同学说,来自内蒙古的他不但爽朗幽默,还常帮助辅导对本专业感兴趣的其他专业学生,结交了许多朋友。张海博两年前开始就读于南加大维特比工程学院土木环境工程专业,今年5月就将获得土木工程硕士学位和交通工程毕业证书。

    中国驻美使领馆特别发出通知,提醒学生们出行要格外注意安全,严守交规,在海边等地方游玩时多加小心,并把住宿、电话号码等信息留给朋友,以方便联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