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失恋女开煤气自杀 期间给室友发短信捡一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23 06:07:00 字号:TT

    感情受挫,黑龙江女子小王只身来青岛散心,租住在城阳朋友刘女士家中。前天上午,小王再次想不开,竟打开刘女士家的煤气罐,幸好自杀时给刘女士发了一条短信,警方接报后及时赶到将小王救下。

    房东接到自杀短信

    “我家里有人自杀了,快去看看吧!”前天中午11时30分,城阳夏庄派出所接刘女士的求救电话说,不久前,她意外接到租住在自己家中的小王发来的短信,短信上说“我累了,也不想给别人添

麻烦,我已经打开煤气……”事情紧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刘女士家,同时联系医院、消防及物业人员协助。

    民警救出昏迷女孩

    3分钟后,民警赶至现场,事发地点位于四楼,外围观察,家中门窗全关着。民警来到门前,透过门缝,一股煤气味传出来。安全起见,民警联系开锁工人火速赶来,幸亏房门没被反锁,很快被打开。进入房间,里面弥漫着浓重的煤气味,民警在沙发上找到躺着的小王,此时,小王已经昏迷,任凭呼唤没有任何反应。民警关上煤气,及时开窗通风。不久,救护车赶到,民警和物业人员合力将小王抬上救护车。经医护人员确认,由于发现及时,小王煤气中毒时间不长,没有生命危险。(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