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疯狂大货冲进人群一片混乱 女子惨被撞断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26 06:15:53 字号:TT

    “刚才一辆大货车像疯了一样从上坡处冲了下来,险些撞飞两名过马路的年轻人!”前晚8时许,市民孙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瑞昌路与人民路交接处,大货车斜停在逆行车道上,车头抵在马路沿上,车辆后面有一道十几米的刹车痕。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两名女士走在人行道上,在距离两人四五米远的地方货车司机猛打方向盘还是将其中一人撞倒,而另一人也吓得不轻。随后大货车向着满是商

贩的人行道冲来,商贩们见状四处逃散。“有的人连手机都丢了,年轻人都是大步跳到附近的建筑物后躲藏,现场非常混乱。”目击者刘先生介绍说。随后,记者赶到医院,受伤女士刚刚被推出拍片室,经过检查她的右脚粉碎性骨折,因为过于疼痛,不断呻吟的她没有向记者介绍车祸的详情就被推进了手术室。在一旁的货车司机表示当时他通行的方向是绿灯,两名女子是闯红灯过马路,他发现后也刹车了,但还是没躲开。

    “这个路口非常危险,如果不从桥上就开始减速慢行,在惯性的作用下行驶到路口根本就刹不住车,去年有一辆车也是失控撞到了路边的石柱上!”在事发现场,一名卖麻辣串的小贩向记者介绍说。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确定中。(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