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假神医万达行骗:健康人硬被查出患子宫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10 06:15:00 字号:TT

假神医万达行骗:健康人硬被查出患子宫瘤

假神医万达行骗:健康人硬被查出患子宫瘤

假神医万达行骗:健康人硬被查出患子宫瘤

  慕名而去想治脸上的青春痘,一检查却变成了乳腺癌,开出治疗的“药方”是甩手、泡脚、喝茶、吃药丸,6600元的“药费”转眼就没了。市民王女士到医院检查了一下发现自己根本没有乳腺癌,这让王女士意识到自己被忽悠了。昨天,记者跟随王女士一起找到“神医”,见证了“神医”的“神奇”:检查癌症靠手比划;检测结果比CT还准确;女记者被检出子宫瘤……当公安民警、卫生监督所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查处时,“神医”神奇不再,治疗癌症的“药品”也变成了食品。

  看青春痘检出“乳腺癌”

  “朋友介绍我去看青春痘,谁知道神医说我得了乳腺癌,还开出了6600元的药,我越琢磨越不对劲。”近日,市民王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可能是遇到骗子了。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经朋友介绍来到延吉路万达商务楼A座42楼的一家名为 “卡尔实验室(香港)国际”的办公室内,一名自称为刘院长的中年男子给她检查了一番,谁知这位“大师”用手围绕她的身体摇晃几下之后语出惊人。“刘院长说我已经有了乳腺癌的早期症状。”王女士吓了一跳,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她毫不犹豫地购买了“大师”推荐的药丸、养生茶和泡脚包,总共花了6600元。回家之后,王女士泡着脚、喝着茶,越想越不对劲,之后,王女士到医院做了检查,自己的身体安然无恙并没有癌症。

  CT查不出来的他能查

  昨天下午,记者以朋友的身份跟随王女士来到刘院长所在的 “卡尔实验室(香港)国际”。刚走到门口,几名“患者”正在同刘院长道别,临走时口中还不停地说着再见。很快刘院长把记者一行人带进一间单独的办公室开始同记者一行聊了起来。刘院长是名中年男子,40岁左右,穿着无袖上衣。很快,刘院长表示自己会发功,仅凭手就能检测出人体的病情。“我的检查比CT还准,医院做CT查不出来的,我都能给查出来。”刘院长开始滔滔不绝讲了起来。“癌症是可以传染的,你靠近得癌症的人,身上也会沾染癌症病毒。”刘院长还称,给癌症病号陪床的人也同样会得癌症,“你的确沾染了癌症病毒,只不过你不知道而已,而且医院也查不出来”。

  “报社有个编辑是我的病号,她就到我这里来看,青医附院的大夫自己有病都找我来看。”刘院长说,几乎所有的癌症他都能治,但他也有治不了的癌症:骨血癌和皮肤癌。

  健康记者查出“子宫瘤”

  随后,刘院长开始为王女士诊断,并当场示范了他的“神力”。他将自己的手在王女士身边摇晃,从头部开始,一直到腹部,手和王女士的身体没有任何接触,只是不停地左右摇摆。不到一分钟,刘院长便“宣布”:“你这是乳腺癌,已经到了中期了。”接着,刘院长又对同行的女记者进行了同样的检测,说道:“你的子宫里两个肌瘤,乳腺也有点增生。”

  “你们这都是属于癌症前期,只有我才能看出来,去医院照CT是照不出来的,技术达不到这一点。”刘院长又补充道。“我通常只接收癌症前期的人,后期的倒也不是没有救,只是用药量比较大,要痊愈要花到35万左右,甚至上百万,而且不一定治好。所以我一般不接收癌症后期的。”而真实情况是,记者刚刚做完体检,并未查出任何不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