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集中整治大货违规 增设12处24小时查车点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5-14 05:55:56 字号:TT

    我市大货整治向管控“盲点”倾斜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自即日起至16日8时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整治行动,在前期确定的24小时执勤点的基础上,再增加12处24小时查车点,对进出市区道路主要卡口、重点道路巡逻管控。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以运输建筑垃圾、建材、渣土等货物的重中型货车为重点,兼顾水泥搅拌车、吊车、铲车等专业作业车辆和其他货运车辆。重点查处货车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无牌、假牌、套牌行驶,号牌不清,报停后上路行驶,超载,超速行驶,争道抢行,疲劳驾驶,违规超车,交通安全设施不齐全、技术标准不合格车辆上路行驶及非法改装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集中整治,交警部门将采取24小时昼夜不间断查处管控,并针对重中型货车多辆同时行驶、遇有检查点迅速避让的特点,灵活运用查缉战术,形成对违法行为人的强力震慑。同时,增加12处24小时查车点,着重加大对银川路、滨海大道、黑龙江路、重庆路、山东路等主干路以及青银、青兰、沈海、荣潍等高速公路的巡查,加强青岛港港区管理,重点向管控时间、空间的“盲点”倾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