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网上玩暧昧得罪女友 双膝跪地自扇耳光救赎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18 14:45:53 字号:TT

男子网上玩暧昧得罪女友 双膝跪地自扇耳光救赎

    晚报讯 偶然间看到男友与其他女子在QQ上的暧昧聊天记录,女子倩倩(化名)深感绝望,在家打开煤气开关,想要自杀。幸亏远在潍坊的男友李某与城阳棘洪滩派出所取得联系,这才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你们快救救我女朋友吧,她刚刚给我发短信说要自杀,我在外地出差,最快也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到。 ”昨天上午9时许,城阳棘洪滩派出所接到报警。随后,民警赶到报警人提供的地址。

    “我们刚到门口,就闻到一股淡淡的煤气味,而且怎么敲门也没人应答。 ”民警为了防止意外,一边联系开锁公司一边喊话。几分钟后,民警找来撬棍,准备破门而入。正在此时,一名年轻女子拉开了门。民警赶紧进屋把煤气关闭,并打开所有门窗透气。在民警的劝说下,女子吐露了实情。25岁的倩倩是黑龙江人,在棘洪滩街道青大工业园某企业打工。两年前,倩倩与男友李某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两人一直感情很好,计划明年结婚。

    最近,李某出差将近一个月,忙得连电话都很少打。 “闲来无事,倩倩便登录男友QQ打发时间,发现了一条女网友的留言:“想你了,快点回来”,而男友此前也发过相似信息。民警了解完事情经过,李某也匆忙赶了回来。见到坐在床边抽泣的女友,李某双膝跪地解释起来:“过年回家时候,你说家人不看好我们的婚事,那段时间我们总吵架。 ”后来李某通过微信认识了开店卖鞋的“明”。“我们什么事都没有,只是在网上玩玩暧昧,不开心了互相倾诉而已。 ”见倩倩怒气正盛,李某不得已继续用“苦肉计”请求原谅,一边不住道歉一边自抽耳光。在民警的劝说下,两人终于消除了误会,重归于好。 (记者赵伟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