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路工地举行特别婚礼 机器轰鸣代替音乐(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5 06:13:48 字号:TT

崂山路工地举行特别婚礼 机器轰鸣代替音乐

  一身桔红色的工装代替了西装革履,机械的轰鸣声代替了音乐,工地工友的祝福代替了至亲的陪伴……昨天,正在施工的崂山路上,一场简单的特别婚礼在工地上如期举行。在工地上负责路面施工的技术人员唐晓龙和妻子袁雪梅在工友们的祝福中完成简单婚礼,为了赶工期,新郎继续留在了工地上工作。

  婚礼仅半个小时

  昨天上午10时30分许,在崂山路进行路面施工的唐晓龙从施工机械上下来,穿上一件新工装迎接新娘袁雪梅。唐晓龙在工友们的“起哄”声中将妻子接下车,单位领导给他们俩送上一个大红包,随后两人给工友们送上喜糖。

  半个小时的时间婚礼就算结束了,随后,新娘再次上车,和车外的新郎唐晓龙挥手告别,回到他们租住的房子,而留在工地上的唐晓龙摘下胸花,继续施工。

  “这婚礼真简单,也算省钱了。”工友和唐晓龙开玩笑。“白天得抓紧施工,等晚上下班后请你们吃喜宴。”唐晓龙边干活边说。

  工期太紧不休假

  “婚期去年就定好了,但今年我被公司调到了崂山路项目上,现在正是赶工期的时候,我实在不好意思休假。”唐晓龙告诉记者,最后他想出了这个在工地上结婚的主意,刚开始家人和妻子都不同意,但妻子善解人意,不仅自己同意了,还说通了双方父母。

  据介绍,两人都是高密人,唐晓龙是负责路面施工的技术人员,因为公司技术人员较少,缺了他还真不行,妻子袁雪梅是岛城一家商场的工作人员。“我们是初中同学,高中在同一个学校,他大学在济南上的,我在广西上的,期间没断联系,前年毕业后就将婚事定了下来。”袁雪梅说,之前他们俩曾想蜜月旅行去广西,但目前看蜜月旅行得等等了。

  “他工作确实很紧张,每天晚上都是10点多才下班回家,我能理解他。”袁雪梅说,他们计划好了,等崂山路施工结束后,唐晓龙再补休婚假,那时候他们再回老家请亲戚朋友喝喜酒,然后开始他们的蜜月旅行。(记者 孙启孟 实习生 万峻汝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