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有人半夜练枪玩 居民新车成枪靶子(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6-03 07:13:59 字号:TT

小区有人半夜练枪玩 居民新车成枪靶子

    玻璃碎了,车身上也是坑坑洼洼一大片,这让隋先生很是心疼,5月14号刚买的新车,这才开了半个多月,就被人当成了枪靶子。隋先生搬到这个小区才几个月的时间,跟邻居们处的都不错,因为小区是开放式的,只要有位置,可以随便停,大家从没有因为停车发生过矛盾,隋先生觉得,爱车之所以屡屡遭破坏,肯定是有人故意的。

    钢珠?!记者仔细找了找,果然在地上发现了一个,直径约三四毫米,坚硬无比。居民们猜测,凶器很可能是仿真枪或者玩具枪。到底是谁干的缺德事儿,因为没有目击者也没有监控录像,一时半会还真是说不清楚,不过隋先生已经报了警,希望警方能尽快查个水落石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