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3岁少年来青会20岁女网友被涮 流浪街头(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04 12:34:14 字号:TT

  晚报讯上月底,高密一名13岁初一学生何亮(化名)到胶州见20岁的“老婆”。没想到来了两天,“老婆”的影子没见到。身无分文的何亮流浪街头,幸被胶州巡逻民警发现,并帮他联系到家人。

  6月2日13时许,北关派出所民警在北外环路,发现一名学生模样的男孩在路上逗留,他背着个大书包面容很憔悴。经了解,得知男孩何亮今年13岁,是高密市姚哥庄镇人,因为到胶州找同学玩,人生地不熟便迷了路,身上所带的钱也花光了,便在路上溜达。

  民警将男孩带回派出所,并在书包里发现一本笔记本,里面有和网友的聊天上网约定的时间。经过民警追问,男孩承认是来胶州见网友的。半月前,何亮在网上碰到胶州一名20岁美女,由于他自称17岁,两人便在网上“老公”“老婆”地称呼起来。随着”感情“的升温,“老婆”便邀请“老公”来胶州玩。

  5月28日,两人在网上约好在三里河公园见面,准备在胶州玩上几天。 5月31日晚,何亮瞒着家长和老师偷偷跑了出来,他乘坐客车来到胶州打车到了三里河公园。没想到,到了约会的时间,“老婆”却没有现身。人生地不熟的何亮只好吃住在网吧,两天后钱也花光了,回家的路也忘了。

  民警随后通过笔记本上的电话,联系上了何亮的同学,又通过老师联系上了他的父母。一个多小时后,男孩的父母乘车来到了北关派出所,一家三口终于团聚。昨天,何亮随父母回家上学。(记者 王汉峰 杨佰超 刘海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