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车管所淘宝店上新货 推代办临时号牌业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4 06:42:50 字号:TT

车管所淘宝店上新货 代办临时号牌上线

    早报讯 市车管所的淘宝网店最近太火了,6天时间里业务量已经激增到151起。昨天,代办临时行驶车号牌的新业务正式上线。

    昨天,记者从市车管所了解到,淘宝网店开张以来,线上的业务量不断攀升,免费服务导办大厅的工作人员也都是加班加点地来受理、代办业务,然后寄送包裹,最忙的时候连中午饭都要插空来吃。

    昨天下午,酝酿多时的临时车牌代办业务正式上线,记者注意到青岛车管所淘宝网店的这项业务,仅限于新车注册,时限是7天,也就是说新车购买后要在7个工作日来网上拍这项业务。车主还需要提交电子版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正、反面)、电子版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电子版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进口机动车进口凭证、电子版机动车购车发票等材料,在市车管所审验合格后,市内三区1-2日内送达,郊区2到3日送达(节假日除外)。对此,民警说,这样是为了尽快帮助新车主拿到临牌。

    “青岛车管所帮办”网店运行6天来,好评率仍旧是100%。仅有的3起退款业务中,也是因为网民在办理业务前没有及时看有关须知,提交的材料不齐全,所以无法办理。昨天,“青岛车管所帮办”网店专门在首页发出了友情提示,由于“产品”的特殊性,请各位买家在拍下“产品”前先与客服人员取得联系。(记者陈勇 通讯员 陈刚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