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沧三主干道施工绕行 16中、17中周边将调流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06 14:18:27 字号:TT

    由于李沧辖区的重庆中路、金水路、九水东路等多条主干道正在施工,上述路段路况较差,车流量大,易发生交通拥堵。为此,李沧交警大队建议在高考期间,到李沧区参加高考的学生及家长选择以下交通路线:青岛第五十八中考点,建议选择黑龙江中路、九水路;万年泉路、九水路;青银高速东李口、石牛山路、枣山路、青山路、天茶山路、黑龙江中路、九水路。接送考生的车辆可停放在黑龙江中路东李桥下、李村河河底(由滨河路口下)、富尔玛家居停车场。6月9日是李村大集,建议不要走万年泉路,由于李村大集商贩在河底摆摊,车辆不能到李村河河底停放。青岛市第三中学考点,建议选择永平路行驶,接送考生的车辆可停放在邢台路及永平路中联体育场地下停车场内。

    16中、17中周边将调流

    高考期间,四方交警大队将对两处考点周边的交通调流,对山东路鞍山路至16中门前适时管制,禁止大型车辆(公交车除外)在该路段通行;禁止车辆在该路段停放;外语听力考试期间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车辆在该路段通行。本高考路段东向西车辆由山东路经抚顺路分流;对杭州路的瑞昌路至北岭段适时管制,禁止大型车辆(公交车除外)在该路段通行;禁止车辆在该路段停放;外语听力考试期间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车辆在该路段通行。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