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厦门公交起火案引关注 消防战士护驾高考专线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9 05:26:10 字号:TT

    厦门公交起火爆炸案件引起社会关注,昨日,青岛公交集团专门召开紧急会议,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和检查,各分公司路队开展消防大演练。而公交巴士七队从排查危险物品、安全逃生等方面对212路高考专线车驾驶员进行了专门培训,消防战士还对乘坐“高考专线车”的乘客进行安全检查,确保乘车安全。

    今天,公交宏达巴士公司八路队联合共建单位青岛港公安局消防一中队,对携带汽柴油、装饰材料等易燃易爆品乘车的市民进行劝阻,还针对途经高考考点的1路、25路、369路、373路等线路进行重点关注,在始发站点进行易燃易爆品检查的同时,还在3中、15中、16中、17中等考点配备安全检察人员,检查考点车站附近是否有携带危险品的乘客,确保考生顺利参考。(记者 吴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