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考结束狂欢进行时:女生烫头逛街 男生旅游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0 14:58:51 字号:TT

    “出来了,快看,出来了……”昨天上午11时05分,在2中考场的门口,当第1名考生从考场里出来的时候,人群就不断有人在高兴地喊着。随着众多考生陆续走出大门,人群开始“沸腾”起来。昨天,在各个考点,学校门口变成了一个欢乐的大party,有鲜花、有玩具、有拥抱、有欢呼、甚至还有将老师高高地抛起…… 

    抱着鲜花小熊来接女儿

    上午10时50分,离高考结束还有10分

    钟的时候,一些心急的家长已经再次聚集到了学校的门口翘首企盼着孩子们顺利地走出考场。记者留意到在人群中多了几个特殊的等候者。他们有的怀抱着毛绒玩具熊,有的则手捧着鲜花,旁边还有人给他们拍照。 “我是专门买来鲜花送给女儿的。 ”一位手捧鲜花的女士说,“对于参加高考的女儿来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想给她个惊喜,给她留个纪念。想来想去,就买了一大束鲜花来,给她送上爸爸妈妈的祝福! ”

    而那个抱毛毛熊的女士也是来给孩子送惊喜的。她告诉记者,孩子一直很喜欢这个毛毛熊,所以她专门买来,作为高考顺利通过的礼物送给孩子。随着考试结束的临近,在现场,很多家长都拿出大大小小的相机对准了考场的楼梯。

    当考生走出考场的时候,人群中迸发出了欢呼声。而在大门口里的1中“送考老师团”则成了迎接考生们的第一道“狂欢门”。老师们早早地就站成了一排,每来一名学生,他们每个人都和学生击掌相庆,深情拥抱。而这个“拥抱墙”却时不时被“壮小伙”们重重的熊抱而“冲散”。虽然被冲得东倒西歪,可老师们开心地笑着……

    “来,把咱们王老师抛起来!”记者正在和2中的王合江老师聊天,就听到一个男生喊了一嗓子。接着,七八名学生都冲了上来,将王老师抱了起来,兴奋地将老师一次次地抛起来。

    双胞胎要和家人去旅游

    “考的还行,感觉比较满意。 ”王旭泽和双胞胎弟弟王旭喆同在19中上学,但一人学的是理科,另一人则选择了文科。王旭泽说,考完后他和弟弟都感觉发挥的还行,不过并没有“疯狂”的放松计划。“先在家里帮父母干干活,然后就去云南旅游。 ”王旭泽说,旅游计划在考前就基本定好了,要赶在高考分数出来前出去。

    而昨天上午10时许,市民张女士赶到青岛1中考场,带着摄像机来迎接女儿时,特意选择了一个高地,想要在看到女儿后第一时间打招呼。让她失望的是,一直到12时,也没有见到女儿走出考场——原来,她的女儿正和4个“死党”在教室里密谋着考后放松计划,5人决定中午先到外面吃个饭,然后再去台东烫头买衣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