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飞车掠过绿化带 仨石墩救四命司机满头血(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1 14:05:23 字号:TT

飞车掠过绿化带 仨石墩救四命司机满头血(图)

飞车掠过绿化带 仨石墩救四命司机满头血(图)

    昨日下午4时许,一辆天籁轿车沿登州路向南行驶至青岛山公寓门前时,突然撞在东面的马路牙子上,飞出5米多远,越过绿化带,将一辆正在等待进小区的白色雪铁龙轿车尾部顶烂。之后又冲出3米多远直奔路边“饮乐多”摊边坐着的四名市民,所幸被三个40厘米高的石墩拦下,才没有酿成惨剧。

    现场 天籁轿车小区门前惹祸

    “青岛山公寓门前有辆天籁冲过来,差点撞了4个人!”昨日下午4时30分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天籁轿车险些酿大祸。

    4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在青岛山公寓入口南面,这辆天籁轿车将一辆自行车顶在三个40多厘米高的石墩上挤得变形,轿车的发动机盖隆起,两个安全气囊也全部弹开。记者注意到,天籁轿车前的一个饮料摊被它掀翻,地上到处都是饮料瓶和纸箱,摊子上还搁着塑料玩具,交警调来的拖车正准备将一辆尾部受损的雪铁龙轿车拖走。 “我正在等着进小区,这辆车突然冲过来把我撞了。 ”雪铁龙车主林先生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一幕。

    惊险 飞过绿化带再撞轿车

    林先生告诉记者,4时许他驾车准备进入青岛山公寓。然而就在他停在拦车杆前等候保安开门时,突然车尾一阵剧烈晃动,林先生的轿车在路中间玩起了“漂移”,转了一个近180度的大圈才停下。 “这辆天籁轿车撞上了东面的马路牙子,左前轮当场报废,随后飞出5米多远擦着绿化带就冲上去了,然后又和雪铁龙追尾了。 ”一名目击者介绍道,天籁轿车车速很快,将雪铁龙轿车的后备厢直接顶开,里面装着的一个千斤顶都被顶出数米远。

    事发后交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打开车门救出了天籁司机。 “气囊弹开了,司机被撞得满头是血。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司机看上去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几乎是被抬出车的。

    侥幸 女摊主保住命车却撞惨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饮料摊摊主刘女士,她告诉记者,那辆被天籁轿车和石墩夹成麻花的自行车,是她每天的交通工具。 “自行车没了不要紧,还好人没有事。 ”不少人都在安慰刘女士。 “要不是这几个石墩子,那辆车就把我们撞上了。 ”刘女士告诉记者,每天下午她摆摊时都会多摆几个小马扎,很多附近的居民都会出来坐一坐和她聊聊天。车祸发生时,包括她在内至少有4个人坐在石墩旁的饮料摊上聊天。“当时真是把我吓懵了!”刘女士回忆道,她注意到车时根本来不及起身,扭头一看才注意到这辆已经被撞得龇牙咧嘴的轿车,围观者看见4人躲过一劫,都在不断感叹他们“运气好”。昨日下午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司机除头外伤外并无大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