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象吃上海鲜馅粽子 一天五顿一顿两公斤(图)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06-13 12:43:25 字号:TT

海象吃上海鲜馅粽子 一天五顿一顿两公斤

    端午节,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的大明星海象的伙食也变出了新花样,想知道大明星们端午节吃的是什么吗?那就跟随记者来到欢乐剧场一探究竟。

    海象阿土是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欢乐剧场表演的主力,别看阿土才四岁,会的才艺可不少,用现在一句时髦的话形容,它可是极地明星中的文艺青年。据负责训练阿土的驯养员介绍,阿土的智商很高,来到极地馆才1年多,就学会了不少绝活。像吹喇叭,仰卧起坐、骑马舞、飞吻都是信手拈来。最近为迎接端午节,小家伙训练特别卖力,为了奖励它我们驯养员为阿土包了极地秘制粽子,让它过过嘴瘾。那这秘制粽子到底是啥馅儿的呢?欢乐剧场的海象驯养员为记者解密,“咱们平时吃的普通粽子是糯米做的,海象吃了肠胃肯定是会不舒服的。所以我们就特别秘制了极地海鲜馅儿大粽子,以纯海鲜为主料,里面包着阿土平时最喜欢吃的鲅鱼、鱿鱼,还有多春鱼。最近阿土食欲很好。一天能吃五顿,一顿就要两公斤。”

    节日期间,“大画家”白鲸辛蒂也闪亮登场,在海洋动物表演中挥毫泼墨,上演“画粽好戏”,为现场观众绘制极地特有海味香粽。另外,即日起至6月20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推出门票优惠活动。1.5米(含1.5米)以下儿童由家长陪同,儿童可免费入馆参观游览。(记者 宋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