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突发:海尔大道1车自燃 火焰熊熊浓烟冲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2 09:27:22 字号:TT

青岛海尔大道1车自燃 火焰熊熊浓烟冲天

青岛海尔大道1车自燃 火焰熊熊浓烟冲天

青岛海尔大道1车自燃 火焰熊熊浓烟冲天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今天早上,黄岛海尔大道上一辆小型轿车发生自燃,截至发稿时火已扑灭,伤亡不详。

    据了解,汽车自燃的原因包括:一是汽车的油路出现问题,造成漏油、漏液;二是车辆电线老化或者接驳不当造成短路或产生火花;三是由于高温引起易燃物品的燃烧。 四是由于车辆撞击,或者机件故障引起火灾。

    预防汽车自燃的原则包括:一、不要轻易私自改装汽车;二、定期检查电路油路:因轿车的线路在使用三四年后常会出现胶皮老化、电线电阻增大而发热的现象,容易出现短路,例如蓄电池接线柱因杂质、油污或腐蚀使得接点松动发热,引燃导线绝缘层;长期受震动或温度急剧变化影响而使线路接点松动等。三、别在仪表盘上放打火机:气体打火机、清新剂、灭蚊剂等容易受热膨胀后爆炸引起火灾。 四、配备灭火器。(张进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