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婚礼放炮炸伤摄影师 因医药费遭暴打(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7-09 07:04:24 字号:TT

女子婚礼放炮炸伤摄影师 因医药费遭暴打

女子婚礼放炮炸伤摄影师 因医药费遭暴打

    婚礼放礼炮炸伤摄影师 掏医药费不积极女子惨遭暴打

    现在这个季节,几乎每个周末都有婚礼,参加婚礼是个高兴的事,沾喜气,而昨天中午,在湛山附近的一个酒店却因为一个礼炮引发了一场冲突。

    其实参加婚礼,对于礼炮这样的东西我个人是不太赞成的,砰的一声吓人不说,还得让人环卫工人跟着屁股后边收拾,弄得纸片满天飞,所以,如果真的为了省心,这些该省就省了吧。

    胳膊青了,眼睛肿了,头上还有几个大蘑菇,高女士说,这些都是让人给打的。说起自己身上的伤,高女士很委屈,她想不到,自己放个礼炮,竟然惹出这么大的事儿!昨天中午,有一对新人在湛山一家酒店举行婚礼,高女士负责放礼炮,摄影师小韩负责照相,高女士说,在放礼炮前,她已经清了场,但不知怎么回事,一个礼炮竟然打在了小韩的脸上。小韩:我以为礼炮打完了,我就过去了,中间的礼炮就响了,眼镜也碎了,当时就崩到哪里?脸上。当时就晕过去了。你这脸上都是礼炮打的?嗯。现在怎么样?眼睛里面有东西,现在还不敢睁眼。

    结婚的礼炮有一米左右,里面是装的花瓣彩纸等,这要是打在脸上,确实不好受,但既然事情发生了,赶紧治病才是正事啊,可接下来的事情,就更不愉快了。高女士:他们家提出各种条件,让我写条,我说我写什么,我看病,不写,不写不行。开始就给我几个耳光,我就懵了,我说,你打我干啥啊,我也不是不给孩子看病,我也没有跑,她说你交600块钱够干啥的?

    按照高女士的说法,小韩的家人是嫌自己交的押金少了,而且担心自己不给小韩看病,就想让她白纸黑字写清楚,但高女士不肯,对方就动手了。高女士:他们打得太狠了,我就喊,把我逼到一个角落,你不说你没钱看病吗?把包给我。我包里有七千多块钱,看完病剩了一些,我不给,他们就拽我头发。打我一拳,我眼睛就花了。然后就把我弄到一个屋里去了。说我不抢你了,你自愿拿出来。

    按照高女士的说法,对方看到她不肯掏钱,就不让她走,手机也不让打,僵持了很长时间,高女士最终拿出了6000块钱,这样才得以脱身,亲戚朋友看到高女士满身的伤痕,也报了警。高女士的姐姐:打人的人呢?被警方控制了,在派出所呢。昨天晚上,打人的两个人被民警带走了,据了解,这两个人一个是小韩的妈妈,一个是小韩的表哥,今天中午,记者联系上了小韩的表哥。小韩的表哥:开始的时候,还可以,后来一直等到下午四五点,也没有住上院,在走廊上躺了一下午。身上有很多钱,就是不给孩子办住院,孩子发烧了,孩子妈妈发火了,情绪没有控制住,就动手了。

    对方承认,他们确实动了手,不过他们并没有限制高女士的自由。小韩的表哥:钱是怎么回事?后来我们知道她身上有钱,我们打完她之后,是她主动给逃出来的。我们还写了一个纸条。有没有威胁她?没有。我们没有必要。

    打人是事实,但是高女士说的被控制和威胁,对方并不认可,当时是什么情况,相信警方会调查清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