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桥洞暴雨后变大海 渔民收费摆渡一人10元(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7-15 06:59:12 字号:TT

桥洞暴雨后变大海 渔民收费摆渡一人10元

桥洞大雨后变汪洋 渔民收费摆渡一人10元

桥洞大雨后变汪洋 渔民收费摆渡一人10元

视频截图

    受强降雨影响桥洞变汪洋 过路还需摆渡人

    看这碧波荡漾的水面,还有来来往往的小船,你一定觉得这是哪条不知名的河流吧?错!这是胶州李哥庄镇胶济铁路下的一个桥洞,每到下大雨,这里就变成了汪洋。

    大伙儿说,这个桥洞的积水问题,已经持续了多年,一到下雨天,大家都是愁容满面。这个桥洞连接着镇子里的主干道,南来北往的都要打这儿走,虽然每次积水,镇上都用抽水机排水,可昨天雨水太大,抽出来的还有灌进去的多。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片雨后的汪洋,还造就了一个新职业。

    有人着急上班,有人忙着办事,为了赶路,大家只好留下买路财。大伙说,坐一趟小船价格从5块到20不等,一船大概6-8个人,算下来,这一天的收入那是相当的可观啊。在家门口交过路费,大伙儿心里也是疙疙瘩瘩的,因为地势问题,这里容易积水大伙儿可以理解,但是相关部门是不是应该多做点儿什么,而不是让有心人,把这里变成赚钱的商业项目。

    记者随后来到李哥庄镇政府反映情况,可从中午等到下午,竟然没有一个工作人员露面。对于镇政府的态度,记者很是不解,难道以后每次下雨,大伙儿出行,都要花着买路钱,依靠摆渡人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