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最短命限高杆:服役不到24小时被605路撞断(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7 06:21:35 字号:TT

最短命限高杆:服役不到24小时被605路撞断

  昨天下午1时左右,哈尔滨路和清江路楼口附近的限高杆被一辆605路公交车撞断,限高杆被撞出去五六米远,还损坏了道路中央的护栏。据了解,被撞限高杆是前天晚上刚刚安装好的,没想到“服役”还不到24小时就被撞断。这也是限高杆第30次被撞断了。

  据悉,安装限高杆的目的,就是为了限制经过地铁施工工地车辆,防止路面被轧塌,保护地下施工的工人。为了提醒过路司机,交警部门加固、加大了限高杆框架,还设置了高强度警用爆闪灯,贴了高强反光膜,多设置了一些提示牌,还是不能阻挡过路司机“闯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