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连撞三次成废铁 乘客飞出当场死亡(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18 14:07:14 字号:TT

出租连撞三次成废铁 乘客飞出当场死亡

出租连撞三次成废铁 乘客飞出当场死亡

    现场 撞上护栏一死一伤

    昨晨5时40分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他驾车驶出胶州湾隧道云南路出口约300米时,在拐弯辅道上发现一堆碎片,边上有一辆撞得稀烂的出租车,地上还躺着一名男子。张先生立刻将车停下防止其他车辆碾压,并拨打了120求救。据120接线员介绍,事故发生时车上有两人,他们将一名伤者送往市立医院,躺在地上的男子已经死亡。 6时20分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见,一辆警车已经赶到,一名短发男青年的遗体躺在地上,两名殡葬人员将遗体装车运走。

    经过 连撞三次甩出乘客

    记者注意到,在拐弯辅道的右侧有撞击的痕迹,而地上还有一道约10米长的刹车痕迹,在刹车痕前的辅道左侧还有两道刮痕。 “这辆车应该是拐弯时先撞在右边护栏上,弹回来在路中间转了几圈又撞了两次左侧护栏,要不然也不会把车头和尾巴全撞坏。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辅道右侧的广州路上桥口上也有不少碎片,而重伤身亡的男子是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乘客,车祸时一下被甩出了车门。记者在现场看到,出租车副驾驶位置上的安全带并未卡在插口处,据此推测乘客当时应该没系安全带。

    司机 颅内受伤暂无危险

    昨晨6时50分许,拖车赶到现场将受损出租车拖走。这名知情者推测道,根据刹车痕迹判断,司机可能是躲车时发生了意外。现场交警向记者表示,由于没有目击者,事故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昨晨7时许,记者来到市立医院西院急诊室,在清创室内见到了刚做完CT检查的受伤司机李师傅。医护人员告诉记者,李先生颅内可能有伤,不便接受采访,经过及时救治暂时没有危险。

    副驾驶无处罚规定

    “车辆驶出隧道出口时,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 ”市南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底隧道内虽然灯光条件较好,但毕竟不如白天的自然光,驾驶员刚驶出隧道时可能有短暂的视力模糊现象。此外,隧道的贵州路出口有人行横道和信号灯,云南路出口有连接胶宁高架路的辅道,驾驶员经过时都应减速慢行。根据交法规定,驾驶人、乘客应当按照规定系安全带,但并无具体的实施标准及办法。根据今年1月1日起实施的123号令,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系安全带的,一次记2分。但未提及副驾驶是否系安全带的处罚。记者从我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的交通法规只是针对驾驶员的,对于副驾驶则没有相应规定。不过为了驾驶人和乘车人员的安全,交警部门建议司乘人员在行车过程中都系上安全带。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