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少女高架桥上探身抛鲜花 说话中英文混杂(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18 15:02:03 字号:TT

少女高架桥上探身抛鲜花 说话中英文混杂

少女高架桥上探身抛鲜花 说话中英文混杂

    前天下午4时许,一名精神受到刺激的16岁女孩从南京路上桥口附近徒步走上胶宁高架路,随后站在广电大厦附近路段,将苗圃中的花摘出往下扔。由于女孩一直站在桥边且身子不时往外探,有过路司机拨打了110报警。

    “有个女的要跳桥,站在胶宁高架路边缘不断往下看呢。”前日下午4时许,市民王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报料称,这名短发女孩穿着浅色连衣裙,不断将路边苗圃里的花摘下,和土坷垃一起往桥下甩。“平常往上面走的都是保洁员或者维修工,她穿得不像那个样。”王先生回忆道,他放慢车速后看见,女孩一会儿摘花,一会儿探出半个身子查看,看上去像是要从8米多高的桥面跳到宁夏路上。

    有过路司机拨打了110报警,八大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趁女孩不备一前一后将其控制住。 “你想干什么?这样多危险! ”面对民警的劝说,她竟然笑了起来,还声称认识多位政商界名人。民警见其精神有些异常,只得将其带回派出所暂时安置。

    民警根据女孩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她的父母。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孩姓张,今年16岁,老家在河南濮阳,之前在城阳某企业打工,随后辞职。 “孩子小时候精神受过刺激,在派出所里一会儿站着一会儿蹲着,老说自己认识很多名人。 ”民警介绍道,女孩时不时地还念出一句英语。前日傍晚,女孩在济南工作的叔叔张先生赶到派出所将其接回,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