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摩托车司机撞路边大客 现场鲜血触目惊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6 07:17:56 字号:TT

摩托车司机撞路边大客 现场鲜血触目惊心

  早报讯 “在内蒙古路和营口路路口,一辆摩托车顶在了路边的大客车上,摩托车司机伤得很重,满脸都是血。”昨天下午1时1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一辆大客车停在营口路路边,前挡风玻璃右下角位置被撞出碗口大小的蜘蛛网状裂痕。车前约1米处倒着一辆黑色摩托车,车边有1米多长的血迹。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这辆摩托车突然从内蒙古路左转驶上营口路,可能转弯转得太急了,摩托车司机撞上停在路边的大客车,被反弹摔倒在车前,头上流了很多血,刚被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抢救。

  刮了车逃离时出车祸

  在马路斜对面的加油站入口处,记者看到一辆右侧后视镜被撞坏的黑色雷诺轿车,穿着白色上衣的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开车跟摩托车都是沿着内蒙古路自北向南行驶,摩托车从他的右侧超车,刮了他的右侧后视镜后,不仅没有停车,反而加速往前跑。“我当时并没有追他,只是按了一下喇叭,没想到摩托车司机可能是心虚,要往营口路上钻,结果撞在了大客车上。”雷诺车司机称。

  受伤司机一身酒气

  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抢救室,受伤的摩托车司机躺在担架床上,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他身上满是酒味,仍然昏迷不醒。

  下午2时,这名受伤的摩托车司机终于醒来。他从急救病床上坐了起来,表情显得很急躁。“我要回家,我的手机呢?”他一边说一边用打着吊瓶的手在口袋里翻找。护士过来询问他的身份,伤者气冲冲地回答:“你们想干什么?我是淄博人!怎么了?”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扯自己身上的绷带。医护人员反复跟该男子沟通,他就是什么也不说。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