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飞车冲下沟甩出12岁孩子 拦车求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6 07:13:05 字号:TT

男子飞车冲下沟甩出12岁孩子 拦车求救

  早报讯 开着载着3名孩子从济南来青岛自驾游,一路上跟孩子有说有笑,开车的尹先生不知不觉就加快了车速。昨天上午10时30分,尹先生驾驶马自达轿车行至青银高速98公里处时,超车时因为速度太快,紧急情况下处置不当,造成车辆下沟倾翻,右边车门被撞开,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一名12岁孩子没有系安全带,被甩到路边沟里。

  冲下沟司机拦车求救

  “求你们停停车,帮帮我……“昨天上午10时30分,开车沿着青银高速行驶的王先生发现,路边一名满身泥泞的中年男子挥舞着手臂大声求救,他减慢车速仔细观察,发现一辆轿车倒扣在高速公路边沟内,车里还传来孩子的哭喊声。前面多辆车的司机都停在路边,这名男子并没有受伤,但吓得脸色苍白,称自己开车去青岛,半路上发生了车祸,车里面还有3个孩子被困,司机立即联系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赶来救援。

  没系安全带男孩被甩车外

  青岛路政大队路政员迅速赶赴现场,同时联系120急救医生前来救助伤员,他们按照要求对事故现场摆放警示标志,避免后面的车辆撞上,立即下到沟底展开救援。他们看到两名孩子被困在倒扣的轿车内,只是受到了惊吓,并没有受伤。轿车右侧车门敞开着,一名10多岁的男孩趴在坑底,疼得站不起来。路政人员了解到,这名孩子当时坐在副驾驶位置,车祸发生时因为没有系安全带,被甩到边沟里。所幸边沟内茂密的草坪起到了缓冲作用,孩子只是手肩部骨折,没有生命危险。路政人员立即将车内两名惊恐万分的孩子救出来,又协助120人员将骨折的孩子从边沟内抬上救护车,送往最近的医院治疗。

  车速太快超车时冲下沟

  据肇事司机尹先生称,他们来自济南,驾驶一辆马自达轿车带3个孩子去青岛游玩,说笑中他不知不觉车速就加快了,当行驶到事发路段时,他超前面一辆大货车,突然发现前面还有一辆大货车,他紧急刹车躲避,造成车辆冲下路边沟倒扣。救助完伤员后,路政人员又使用大型清障车将事故车从沟内吊出,并牵引至停车场,确保了事故现场的道路畅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