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信号灯断电路口乱成一片 轿车激吻大货破相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7 07:01:17 字号:TT

信号灯断电路口乱成一片 轿车激吻大货破相

  早报讯 前天下午4时左右,长沙路与台柳路路口附近装饰城仓库突发大火,导致周围交通信号灯全部断电。当晚8时左右,一辆黑色福特轿车经过没有信号灯的路口时,与一辆自卸车相撞,车身受损严重,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司机指责对方速度太快

  前晚,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自卸车车头向北停在台柳路上,车头左前轮位置有撞损,车后3米处停着一辆黑色福特轿车,车头右前侧被撞损大半,掀起的引擎盖戳碎了前挡风玻璃,右前轮被撞瘪,车内安全气囊打开,幸运的是,司机并未在车祸中受伤。记者注意到,在自卸车后面路上,有10多米长的刹车痕迹。

  “我当时开车往家走,当时是正常过路口,这辆自卸车的车速太快了,直接就顶在我车的右前侧。”记者在现场见到了福特车司机,这名30多岁的男青年称,当时他开车沿着长沙路自西向东正常行驶,被撞后车头被顶着旋转90度,幸好当时副驾驶座上没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而自卸车司机称,自己的车速并不快,当时开车去工地开工,已经开到路口了,福特车车速很快地冲过来,他已经踩下刹车,但根本停不住。交警表示,虽然交通信号灯因为突发意外出现故障,但并不是导致车祸的原因,在没有交通信号灯的情况下,驾驶人员要遵守行车规则文明驾驶,遇到路口应减速慢行,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车祸的原因和责任。

  大火过后信号灯断电

  记者注意到,现场路灯昏暗,除了长沙路与台柳路路口交通信号灯不亮外,附近的蚌埠路、重庆南路、长沙路和台柳路上也有多个交通信号灯故障。记者离开现场时,遇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维修交通信号灯,他们表示长沙路与台柳路路口附近装饰城仓库突发大火,导致附近的交通信号灯全部断电,他们从下午4时开始检修,但因为近日接连下雨,交通信号灯内的线路进水,加上这次断电的影响,给恢复交通信号灯带来了麻烦。

  昨天记者联系交警部门得知,当晚交通信号灯已被修复,但第二天早上附近又有8处交通信号灯发生故障,维修人员已经前往检查线路。交警赶到各路口指挥疏导,并未造成道路拥堵。(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