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雾海呼救渔民驾船救人 上岸拒绝接受检查

来源:早报-- 2013-07-27 07:11:31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早上8时左右,在极地海洋世界附近散步的吴先生突然听见海上传来阵阵女子呼喊的声音,他仔细观察海面,却看不到有任何人的身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赶紧调来一艘渔船,在能见度不足20米的雾中寻找求救的女子。

  雾中传来女子呼喊

  “极地海洋世界这边有个人在海里求救,只能听见喊声,根本就看不到人。”昨天早上8时左右,热心市民拨打电话报警称海上不停地传来女子呼喊的声音,崂山公安分局麦岛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我们赶到时,由于海上雾气太浓,根本就看不见呼喊女子所在的位置。”黄警官介绍说,他们在海上呼喊了很长时间也没有听见有人应答。“考虑到可能还会继续涨潮,海里的女子随时可能有危险,只能开船到深海里展开搜救,争取尽快找到海中女子。”黄警官告诉记者。

  热心渔民入海救人

  经过民警各方面协调,一艘渔船加入到了搜寻的行列。“海上的能见度不足20米,我们寻着女子的声音找了10多分钟,隐约看见有一块礁石,感觉女子可能就在上面,可是渔船靠近时却发现礁石上根本就没有人,也没有别的什么痕迹。”黄警官介绍说,他们继续搜寻了五六分钟,突然发现前方一名女子泡在齐腰深的水中,全身不停地哆嗦。在民警和渔民的劝解下,女子才同意跟随民警一起上岸。

  “她所在的位置距离海岸差不多有200米远,渔民说女子可能是在凌晨两三点退潮的时候走到海里的。”民警介绍说,可是上岸后女子并不愿意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在民警和急救人员的劝说下,她上了救护车去了市立医院东院区,但是对于自己的个人情况,女子并不愿意多说。(通讯员 刘海清 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