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继续高温天 30日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9 13:41:3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  昨天微弱的降雨没能延缓岛城高温热浪的脚步,记者从青岛气象台了解到,今明两天我市多云间阴,29日有间歇性的阵雨或雷阵雨,30日大部地区有中雨,局部地区将迎来大雨。

    青岛气象网12时发布的气象预报显示,今天12时到18时,我市多云间晴,有轻雾,南风3-4级,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28℃,夜间部分地区或迎来小雨。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告诉记者,29日至30日,我市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轻雾,沿海时有雾,31日转为多云天气。“29日有间歇性阵雨或雷阵雨,降雨分布不均。30日大部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南风短时北风,市区3-4级,近海4-5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今明两天,最低气温市区25℃左右,郊区24℃-27℃;最高气温市区28℃-30℃,内陆地区30℃-34℃。”(记者 张力伟 实习生 陈鹏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