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交集团换零钱窗口火爆 每天换走20多万(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1 06:21:22 字号:TT

公交集团换零钱窗口火爆 每天换走20多万

  早报讯 每天约80万元的零钱汇集到青岛公交集团收款中心,零钱消化一直是最头疼的事。7月24日早报报道了此消息,并号召个人有需要可以免费来兑换。一周后,记者再次来到了收款中心,发现前来兑换的市民和商家络绎不绝,几天来零钱兑换量由原来每天三四万元一下猛增到20多万元。不过记者调查发现,到银行兑换零钱还真不如这里方便,连走多家银行,当即能兑换万元以上的银行也就一家。

  昨日早上8点左右,记者再次来到位于道口路17号的公交集团收款中心,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到9点半,这里专门开辟窗口对外兑换零币,而前来兑换零币的市民络绎不绝。据悉,兑换手续非常简单,只要填好单子标明需要兑换的钱数,再拿着钱和单子去兑换窗口兑换即可,不需要支付任何手续费。据悉,公交集团收款中心每天有80万元的入库量,通过银行消化不到30万元,剩下的50多万元怎么消化一直是个问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