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香港西路一夜11辆车破相 监控已交给警方(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7 06:38:49 字号:TT

香港西路一夜11辆车破相 监控已交给警方

  早报讯 “我的车前天晚上停在小区里时还是好好的,早上出门发现车门上被人划了好几道。”家住香港西路17号居民小区的周先生昨天早上向记者反映。记者看到,被划伤的车辆都在49号楼南侧的路边,已经开走两三辆了,总数最少有11辆。

  记者看到路边一辆棕色斯柯达轿车右侧车门处,被人划了一道30多厘米长的划痕。前方一辆途观车和身后的雅阁、荣威和两辆迈腾轿车的车门都有30到50厘米的划痕。几名站在车边的受损车主称,110民警已经赶到现场调查取证,很多车主因为急着去上班,自己开车去修理了。

  记者发现,被划车辆停放的道路只有4米多宽,路两侧都停着车,造成小区道路很狭窄。但车主指着每个车位旁边的黄色标记称,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在小区规划好了停车位,每辆车都停在固定的停车位上,没有造成道路堵塞。

  “我们怀疑划车人是一时无聊,心理阴暗,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小区居民称,民警在现场没有找到可疑的划车工具,怀疑他是用钥匙或者石头临时起意去划车。

  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小区道路上有监控摄像头,他们已经将监控内容交给警方。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