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情侣驾驶摩托被轿车撞飞致1死1伤 肇事者是交警

来源:都市时报-- 2013-05-25 09:16:37 字号:TT

  即将结婚的一对恋人,却因为一场车祸而阴阳两隔。肇事者,是曲靖的一名交警。

  伤者:未婚夫没能抢救过来

  “我们10月份就要结婚了,没想到未婚夫竟然就这么走了。”昨天,在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伤者张某泪流满面。

  对于事发时的情形,她回忆道,22日下午3点50分左右,自己和未婚夫路某骑摩托车经过曲靖胜峰小区后坡(尚水国际)门口时,一辆黑色轿车自南往北快速行驶,迎面就撞上来。“当时我们两人被撞出去两米多,我的未婚夫当时就昏迷不醒,我也受了伤。我闻到肇事司机身上传来浓浓的酒味。”

  “当时有人把男子送到急诊科,女孩坐在一旁的凳子上痛哭。不过可惜,男的还是没有救过来。”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的护士说道。

  “我不明白,出事当晚,肇事司机一直没有出现,一直到23日早上才到医院。”张某的家属说。

  警方:肇事司机送伤者到医院

  24日,麒麟警方通报:22日15时54分,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110指挥中心接王金生电话报警称:“在胜峰小区胜峰路杀猪饭饭馆路段,一辆摩托车与一辆云DC8686号轿车肇事,人快不行了,请速来处理。”接警后,分局110指挥中心迅速指令交警大队处警。

  下午4时2分,民警赶到事故现场。经了解,2名伤者已被肇事驾驶人(事后查明为王金生)送往医院救治。现场勘查后,民警于下午6时许赶往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调查。驾驶摩托车的路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张某受伤住院治疗。

  经初步查明,22日15时50许,王金生(男,现年59岁,曲靖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普通民警,享受主任科员待遇)驾驶号牌为DC8686的私家车与路某无证驾驶的无号牌摩托车(后乘载张某)在胜峰路尚水国际路段相撞。王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和报警电话,并将伤者送至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协助抢救伤者。在伤者路某抢救无效死亡后,王为避免和死者家属发生冲突,暂时回避在医院停车场等候处理。

  “19时许,民警依法提取王金生的血样,随后将其传唤至交警大队调查取证。23日14时许,交警大队法医依法提取了死者路某的血样。” 目前,血样经送昆明“云通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酒精检测,结论为:王金生及路某的血液中均未检出乙醇。

  家属:赔偿20万无法接受

  昨天,死、伤者家属四五十人聚集在麒麟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继续等待结果。他们说,从下午两点过后,就一直等着。“从今天下午两点半协商到下午6点多,肇事者才愿赔偿20万,难道一条命才值20万吗?”路某的家属听到这个消息表示不满。“从22日协商到24号下午七点,双方一直在协商,但都没有成功。”

  对于赔偿,通报中称:22日晚、23日上午,交警大队先后两次组织双方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双方一直未达成协议。23日14时20分许,部分死者家属抬着花圈到曲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门口,并打出横幅标语。

  “肇事者是交警,执法者也是交警,我们希望公平公正的处理,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路某的家属说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