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啤酒节洋味浓 外国游客结伴一醉方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2 05:53:26 字号:TT

青岛啤酒节洋味浓 外国游客结伴一醉方休

  大口喝酒,大声尖叫,夸张的表情……不同的肤色,不同的国家,因为啤酒聚到这里。啤酒城里的“老外”们似乎更开放一些,他们的到来给啤酒节增添了更多的国际化氛围。

  “早就听说青岛啤酒节了,这次来青岛出差,赶上啤酒节的好时候,趁周末一定来狂欢一次。”来自美国的大卫通过翻译告诉记者,他到过德国慕尼黑啤酒节,感觉青岛啤酒节的氛围和慕尼黑差不多,一样能喝酒,一样看演出。

  很多外国友人在啤酒大篷里喝足了,还要带上一罐到啤酒城内的草地上继续喝。他们说,来一次啤酒节一定要把青岛啤酒节的热闹全体验一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