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美术界奥帆北九水写生备战十艺节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3-08-12 17:03:55 字号:TT

    由青岛市美术馆组织举办、为期3天的青岛市备战“十艺节”美术作品创作采风活动5月7日结束。凭美术作品初评入围的50名画家一起前往青岛港、董家口港、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崂山北九水等地进行现场写生,以不断丰富、完善其创作,将自己最好的作品奉献给“十艺节”。

    据了解,青岛市备战“十艺节”美术作品创作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面向全市征集了400多幅美术创作题材和初稿,经过严格评选,最终确定了50位画家携作品参与。入围画家既有来自青岛高校的美术教师,也有专职画家。

    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泛的国家级艺术盛会和重要的国家文化艺术节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13年在山东省举办,届时将从全国各地选拔400幅美术精品进行展评。(记者 毛公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