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童踩破古力坠井 近两米积水淹脖子(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3 14:47:21 字号:TT

青岛女童踩破古力坠井 近两米积水淹脖子

    前晚11时许,重庆南路鞍山一路路口一处小区内,10岁女童小郭和小姨下楼收衣服时,不慎一脚踩塌了古力井上的井盖,摔进了两米多深的井下。所幸保安和一名维修人员及时赶到,将小郭从井底拉上地面,并拨打120送往海慈医院治疗。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古力井上已经盖上了铁盖子,一旁有个白色的木板。“以前是这块木板和别的东西盖着,提醒居民别踏上去。 ”一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个盖子不大结实,之前有居民一脚踏上去险些踩塌。

    前晚11时许,一名身高接近成人的女孩坠入了古力井里。当时,一名女子带着小女孩下楼收衣服,突然她发现小女孩不见了,随后开始大声呼叫。在附近找了一圈后,这名女子发现小女孩掉进了一口两米多深的古力井内,水已经快漫到女孩的脖子。此时,两名保安迅速到场趴下身子查看,和一名维修工人一道将她拉回地面。

    闻讯赶到的急救人员立刻将女孩送往海慈医院检查,所幸这名10岁的郭姓女孩身上只有擦伤,其他部位没有大碍。记者了解到,小郭老家在济宁,趁着放暑假来青找小姨玩。前晚11时许,小姨带着小郭到楼下准备收晾在院子里的衣服,她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小郭不见了踪影。据她介绍,小郭身高约1.55米,再矮几厘米,下面的积水也许就要淹到她的鼻子。

    物业工作人员确认,这口古力井下面装的是自来水管,井盖经常会掉进井里,井上铺了些木板提醒小区居民注意。没想到还是发生了意外。事后,物业已经及时和维修人员取得联系,两三天的时间内将会把井盖修好,防止类似事情的再发生。目前,双方还在就此事进行进一步协商。(刘卓毅 郭欢 梁修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