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软件人才奇缺 企业年薪30万聘软件开发经理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17 06:51:09 字号:TT

  本报讯 “职位:软件开发项目经理;年薪:30万!”在昨天的2013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信息技术人才及大学生就业对接活动中,一家企业打出的招聘信息,吸引了大量求职者前来咨询洽谈。市经信委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该项活动,共有来自我市的海尔软件、海信网络科技、优创、百灵、禧泰数据、以太科技、英网股份等110多家软件企业参与,累计发布人才职位需求1000多个,现场求职者达到3000余人。

  “从对接活动现场来看,企业对软件人才需求量很大,特别是对中高端软件人才求贤若渴,显示了我市软件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和正在形成的软件人才旺盛需求。参加对接活动的企业,不少都把高薪职位展示在招聘公告上吸引求职者。从求职者的构成来看,既有软件和信息服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也有具备一定工作经验的业内人士。”市经信委一位负责人说。

  此次对接活动也受到了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一位在现场求职的大学生表示,这种对接活动针对性强,企业集中且专业对口,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了一个便捷渠道。(记者 林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