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加坡来青开月子中心 24小时护理收费近12万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7 12:01:49 字号:TT

    晚报讯 坐月子最少 49800元,最高119800元。医生为产妇和婴儿提供24小时的护理,吃的是无公害蔬菜基地的菜,喝的是净化过的水,妈妈每天做产后形体恢复、古方养发、子宫养护……昨天,新加坡独资的满月阁月子会所召开发布会,在青岛开月子中心。客服经理郭萍萍对青岛的市场挺有信心,“中心24个套间,现在已经有3个人预定了,他们选的是5万元左右的套餐。”市家政服务协会会长陈淑华介绍,这是岛城首家外商独资月子会所。会所选址在澳门路,28日开业。

    按照月子服务套餐介绍,奔驰车到医院接产妇到月子中心,月子期的所有事务均由会所派专人打理。每个人都能享受护理师、儿科医生、妇科医生、护士、营养师、理疗师、高级厨师、中医师等十多个人的照顾。产妇吃海梦圆的无公害农场蔬菜,肉、蛋有专门的农产供应,其他用品都从海信广场采购。会所负责人把月子叫做宝宝和妈妈的蜜月。除了大家熟知的给宝宝拍出生照、给宝宝游泳、抚触等项目,会所还设置了母婴用品店,产妇不用出门就能买到所有需要的东西。宝宝有单独的房间,不会影响妈妈休息,有家属陪护房间。郭萍萍说,中心从三甲医院请了医生,每天给产妇和孩子体检,新加坡来的护士长会培训护士,24小时服务。

    英国凯特王妃顺利产子却没有坐月子的消息被媒体报道之后,掀起了是否有必要坐月子的争论。记者在青岛一家妇产医院随机采访了几位孕妇,询问她们觉得是否有必要坐月子,“毕竟坐月子是件很传统的事,几千年以来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应该是有好处的吧。而且生孩子对身体的消耗很大,能休养一个月对我来说是求之不得的事。 ” 80后孕妇张女士表示,“外国女人不坐月子可能是她们的体质特别,我觉得坐月子是咱们中国女人的福利。 ”

    记者了解到,近几年,已有3家月子会所陆续在岛城开业,但现有的会所并没有统一的行业规范。 (记者 赵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