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定制公交受市民追捧 拟开通李沧到火车站线路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19 06:33:07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定制公交运行以来深受市民欢迎。在广泛征集市民出行需求的基础上,交运集团决定近期增开一条从李沧区到火车站周边的线路。

  “从最近几天的电话咨询和线路预订情况来看,市民对增开由李沧区发往火车站的线路呼声很高。”交运温馨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刘素勤说,考虑到广大市民的需求,交运决定近期开通一条从李沧区到火车站周边的线路。对这条线路有相同需求的市民可以拨打电话 66712961、68062126报名咨询。此外,市民也可以自行组团,交运方面将根据组团人数、线路等具体情况,提供不同载客量的车辆,让更多市民享受到定制公交一站直达的便利。

  另据了解,根据乘客建议,定制公交1号和2号线对发车时间进行了两次调整。从上周五的实际运行来看,两条线路到达终点站用时都在一小时左右,均比运行首日提前了近半个小时,乘客对线路优化和发车时间调整感到满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