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节小吃今起大降价 鱿鱼10元4串烤肉7串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20 12:00:57 字号:TT

    “原来10元钱3串的烤鱿鱼,从今天开始10元4串了,10元5串的烤肉现在7串了。”啤酒节进入最后一周,从昨天开始,一些小吃摊位开始打起了“价格战”。记者昨天探访啤酒城众多小吃摊位,很多摊主都表示,未来几天会做一些降价促销,一方面多招揽一些回头客,另一方面将从外地带来的原材料都加工完售出,好在闭幕后一身轻松回家。

    “每次节会到了后半段小吃都要先开始打折,为的是能让更多市民能品尝到这些美食。”捷克黑山啤酒大篷附近一家烤肉店的李老板说,按照一般规律,鱿鱼的成本相对便宜些,降价最早,其次是烤肉系列,也容易降价。应该到最后几天,所有小吃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折扣。

    李老板告诉记者,他从辽宁来青岛,鱿鱼备货有些多,又不好带回辽宁,所以从上周就计划降价促销,但因为城里前几天的价格统一都是10元3条,他怕影响同行的生意,一直没好意思降价。昨天早晨他看见嘉年华附近一家同行打出了10元4条的招牌,他也马上跟着变成了10元4条。“不排除过几天都会变为10元5条甚至6条的可能,即使不方便打出招牌明说,也可以在销售给顾客的时候多送上一条,让顾客享受到实惠。”李老板说。

    记者了解到,各啤酒大篷也开始酝酿啤酒促销活动了,预计本周下半程,各种促销开始后,正是市民来享优惠的好时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