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明天强冷空气袭青岛 大风降温最低仅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8 10:16:3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 记者从气象台了解到,28日傍晚到夜间我市自西向东将先后有中雨,局部有短时较强降雨并伴有雷电,雷雨时阵风7级,29日夜间~31日将有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有大风降温,气温平均下降6℃左右。

    27日夜间28日白天,我市晴转阴,有轻雾,南,3-4转4-5级,局部有短时小阵雨,28日傍晚到夜间我市阴,自西向东将先后有中雨,局部有短时较强降雨并伴有雷电,雷雨时阵风7级,29日白天我市多云间阴,局部有短时小阵雨,南风转西北风3-4级,28-29日,市区最低气温24-25℃,郊区23-26℃,最高气温市区28-32℃,内陆地区30-33℃。29日夜间~31日将有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有大风降温,陆地北风可达5~6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气温平均下降6℃左右。31日早晨最低气温市区降至19℃左右,郊区16-18℃,最高气温全市26-28℃左右。9月1日冷空气影响结束,之后气温小幅回升。(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