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速路上货车门突然打开 女乘客被甩出受重伤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30 06:57:17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集装箱货车在行驶途中,副驾驶侧的车门突然打开,驾驶员的女朋友小王被甩出车外,身体多处擦伤,所幸救援及时,并没有被车辆二次碾压。

    昨日上午,青兰高速黄岛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辖区发生交通事故,一名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女乘客从飞驰的集装箱货车上摔了下来,受伤严重,请求迅速救援。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看到受伤的女士浑身是血地蜷缩在应急车道上,嘴里不停地在喊:“疼,疼……”驾驶员魏某双手使劲摁着伤者,防止她翻动身体。

    据驾驶员魏某介绍,受伤的是他女朋友,当时他正开着车在最右侧车道行驶,车速大概90迈左右,不知是何原因,行驶过程中副驾驶侧的车门突然打开,可能是由于女朋友不小心碰到了车门开关键,正靠着车门的女朋友被甩出车外,在惯性的作用下滚出十几米。受伤女乘客头部受伤较为严重,身体多处擦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