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鳏夫娶小十岁娇妻以为幸运 妻子狂花钱出轨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2 12:00:51 字号:TT

    王远(化名)38岁的时候,他的前妻因病去世,留下一个10岁的女儿,后来经人介绍认识了现任妻子出轨闫芳(化名)。闫芳比他小十几岁,年轻漂亮而且是初婚,而王远只是一个普通的出租车司机,因此,当他们结婚时,王远觉得自己被天上的馅饼砸中,巨大的幸福感让他心花怒放,仿佛人生重新有了意义,可是婚后的生活却鸡飞狗跳,完全没有想象中的幸福……

    前妻离世独守女儿

    1998年,我与同厂的徐娇组成了幸福的家庭。徐娇虽然相貌平凡,但却温柔贤惠,她总是把我们的小家收拾得干净温馨。女儿5岁时,厂里效益不好,我就辞职开起了出租车。后来工厂起死回生,可徐娇从没埋怨过我。现在想来,那真是我生命中虽然平淡,却最温馨最幸福的时光。

    可是四年前,徐娇被查出了乳腺癌,当时已是晚期,虽然做了手术,但没过多久她就撒手西去,留下女儿和我相依为命。没有了妻子,我的生活变得一团糟,女儿我也没时间好好照顾。别人都劝我再找一个,可我一时间还接受不了和一个陌生女人生活在一起,直到闫芳的出现。

    再遇爱情找回青春

    闫芳是朋友介绍的,比我小12岁。初次见面,我就被她漂亮的外貌和活泼的性格吸引住了。跟她在一起,我仿佛也回到了青春时代,甚至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然而在我心里,却总有一种忐忑不安的感觉。我总是在想,我没钱没势,她怎么会看上我呢?

    我曾经问过闫芳,到底看上我了什么?她说我是个好人,诚实善良,给人安全感。当时,我以为自己真的是遇上了真爱,觉得终于有人从沙子里发现了我这块金子,所以我就要有金子的品质。那时候,她要什么我就给她买什么,虽然也觉得心疼,可是为了她,我觉得值。

    再婚之后妻不顾家

    认识半年后,我和闫芳开始筹备婚事。当时,我也问过女儿的意见,她说:这个阿姨心眼太多,让我不舒服。当时我也没往心里去,觉得小孩子的话不用在乎。女儿没参加我们的婚礼,事后也好久没跟我说话。当时我沉浸在蜜月的幸福中,也没顾及她的感受,现在想来真是对不起她。

    很快,恋爱的激情就被日常生活的琐碎所淹没,这时我才发现闫芳特别能花钱。我觉得女孩爱打扮也算正常,可是她一点也不顾家,家电家具几个月都不擦一下,上面落满了灰尘,脏衣服扔得到处都是,更别提做饭和照顾女儿了。我一提这些,她就跟我耍小性子,说她小我这么多,为何我不能让着她。

    得不到爱我很伤心

    后来我想,算了,只要她心里有我就行,可是我却丝毫感受不到她对我的爱,我越来越发现,我付出的爱是单方面的。今年6月,一次争吵后,她突然住到了朋友家,而且一去两个多月。我多次去找她,可她都不肯回家。我怀疑她外遇,就暗中观察她。这时我才知道她有个前男友,最近从国外回来,两人经常见面。

    最近,闫芳干脆连电话都不接了,我感到自己就像个傻瓜,娶了年轻漂亮的妻子,却没有能力留她在身边,难道是她根本就没想过要跟我天长地久?或许是她根本就没有爱上过我,爱应该是对等的,要相互体贴关心,可是这些我都感觉不到,我生病难受,她都视而不见,这样的日子真是没法过了。我要的是一个能过日子的妻子,在一起吃饭聊天,共同面对人生中每一天,这个要求不算过分吧。唉,我该不该和她离婚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