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疑妻出轨七年不说话 交流全靠传纸条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2 12:00:25 字号:TT

    不说话,不搭理,睡觉都不愿待在一个被窝……如果这样“安静”的生活持续七八年,你会怎么样?宋女士和王先生便因为一个误会僵持了很长时间,除了日常生活简单交流外,夫妻俩简直形同陌路,后来宋女士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便到法院要求离婚。 

    事发 怀疑妻子与人有染

    宋女士今年40岁,20年前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王先生,两人相恋后组建了新家庭,婚后没多久,两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宋女士在一家私企从事办公室工作,因为工作关系需要经常与公司经理直接接触,而王先生也在一家私企工作,工作忙起来,两人相处的时间也渐渐变短了,虽然偶尔也会有小的争吵,但很快就能和好如初。直到2006年,孩子开始上初中,王先生感觉宋女士有点不着家,比如两人很久没有一起聊天谈心了,回到家后交流很少。

    王先生发现宋女士和上司的关系处得十分密切,经常打电话、发短信,常常一起外出吃饭应酬,起初王先生认为两人只是工作关系,可后来宋女士与上司独处的次数愈加频繁,王先生找宋女士理论,宋女士一听有些生气,她说两人在一起只是单纯的工作,但王先生并不相信。

    冷战 彼此交流用上纸条

    后来两人经常为此事争吵,任凭宋女士怎么解释,王先生就是不相信,后来这件事让夫妻俩产生了隔阂,两人开始了冷战。平时见面很少交流,即使说话也是日常简单的对话,有时孩子看着也奇怪,就问宋女士,宋女士为了不影响孩子学习,也没多说什么,只是说她和王先生都很累一会就好。可宋女士没有想到,两人从孩子初中冷战到上大学。在这7年间,如果夫妻俩对于孩子学习、日常生活需要深入沟通什么事情,便会给对方写纸条,比如孩子成绩下降了怎么办,有时不留纸条便会让孩子传个话,问问对方的意见。在这7年间,两人没有再吵过架,但同样感情也在这种冷暴力中越来越冰冷。直到今年年初的一天,宋女士找到离婚网咨询,不知道能否终结两人的婚姻。

    庭审 法官让两人说说话

    宋女士向法院递交了诉状,法院对案件开庭审理。宋女士称两人因为一个误会,影响了彼此7年时间,她认为两人性格不合,而且孩子已经上大学了,有了一定的独立能力,希望法院判决两人离婚。王先生也同意,他则提到宋女士对婚姻不忠。庭审时,法官了解到双方在这7年间很少有深入交流,有时甚至通过纸条或者孩子传话,而且也没有夫妻生活,认为两人并非感情破裂,而是缺乏沟通,于是庭审时法官提到两人7年没有交流,反正彼此对婚姻已经心灰意冷,可以借法庭把憋在心里的话都说说。

    宋女士说,王先生根本不理解她,而且不相信她,这是让她最生气的,自己明明和上司没有暧昧关系,可丈夫却执意向不好的方向考虑。王先生也借此机会说出了对宋女士的心结,他称看到宋女士和上司关系很密切,回家之后却与自己鲜有交流,出于男人的颜面所以一直詄着这股劲。法官听后认为两人对彼此尚有感情,于是对他们又分别进行了调解,最终心结渐渐打开,宋女士决定撤诉。(记者 王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