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自剪脐带产子孕妇系早产 丈夫上午刚出差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8 12:48:03 字号:TT

    晚报讯 在开发区打工的小李以为妻子下个月才会生产,前日一早出差了,孰料前脚刚走,当晚妻子就在家中早产。所幸开发区警方接到亲友报警后及时到场,联系房东开门,将母子俩送往医院,经过抢救母子皆已平安。

    前晚8时许,开发区警方接到市民李女士报警称,住在辛安街道某小区的弟媳小陈刚在家早产生下孩子,但家中无人急需帮助。辛安派出所民警迅速来到市民所说的地点,却始终无法敲开门。 “隔着房门听到里面传来女人的呼救声。 ”民警称,为及时进入屋内实施救助,他们马上联系房东顾某查找该房屋的备用钥匙,同时从警车上取下破门器准备破锁,并联系救护车到场。

    晚8时20分许,民警找到房东将房门打开,民警与急救人员冲进房间后看见,一名30来岁的女子躺在地上,身旁是一名浑身是血的婴儿。急救人员立即对该名女子进行检查,并实施包扎。孕妇由于失血过多,只说了自己姓陈,丈夫出差不在家,随后昏倒在地。急救人员立即将该女子送到医院输血,同时对婴儿实施消毒处理。昨日凌晨,小陈和孩子都因抢救及时转危为安。(记者刘卓毅 通讯员 梁铁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