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回家结婚辞职不成 爬上楼顶以死相逼(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10 15:23:34 字号:TT

女子回家结婚辞职不成 爬上楼顶以死相逼

    9月8日上午,在流亭打工的一名临沂女子要辞职回家结婚,经理却以辞职扣钱为由强力挽留,最终双方闹掰,女子一气之下爬到楼顶要轻生。

    9月8日7时许,流亭派出所接到报警后,129号巡逻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座三层宿舍楼上,一名女子探出身子,朝楼下一名男子理论什么。民警迅速上前,试图安抚女子激动的情绪,但她并不配合。这名报警男子告诉民警,他是公司的经理,这名女子是因为欠薪才爬上宿舍楼窗台。“你快下来,有话好商量,为了这点钱你就这样值得么。 ”男子在楼下大喊。

    民警了解到,爬楼女子姓王,今年22岁,在公司干了一年多,经理觉得她干活挺认真也不偷懒,平时对她也挺关照。 9月初,小王表示要辞职,经理以为她是嫌弃工资低了,于是表示可以涨薪,但是小王说她要回老家结婚,不准备再回来了。由于公司人手短缺,经理不愿意就让小王这么离开。但小王非要走,并曾在办公室闹了一次,把经理的杯子摔碎,当时把经理惹火了,说不经他签字同意就擅自离职,两个月的工资和押金就别想要了。小王当时就甩门离开,没想到出门后就闹了这么一出。

    了解情况以后,民警来到宿舍楼上。小王见到民警后,哭得更急了,“你别过来!”“为什么要跳楼啊,有什么想不开的? ”“俺只是要回家结婚,不想在这干了,凭什么不让俺辞职,也不给工资? ”小王越说情绪越激动。 “别激动,你不就是想要了钱回家么,不至于跳楼对吧。你跟我下去,咱解决一下这事。”在民警的劝说下,小王离开窗口下楼找到了经理。

    经过调解,小王顺利辞职并拿回了两个月的工资。昨天,民警收到小王发来的短信,表示自己已经回到临沂老家,非常感谢民警的帮助。 (记者宋新华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