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实验幼儿园扩建完工 招生规模将翻番(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0 23:10:00 字号:TT

崂山实验幼儿园扩建完工 招生规模将翻番

崂山实验幼儿园扩建工程竣工

崂山实验幼儿园扩建完工 招生规模将翻番

崂山实验幼儿园扩建工程竣工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 昨天上午,青岛市崂山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扩建工程竣工暨开园庆典活动。

    据悉,崂山实验幼儿园原为高科园金螺号幼儿园,是一家省级示范幼儿园,于1996年5月正式开园,招生规模为6个班,满足了周边社区学龄前儿童的入学需求。如今,随着海尔路两侧大量新建小区陆续投入使用,现有招生规模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学龄前儿童的入学需求。

    2011年初,崂山区实验幼儿园改扩建工程被列为2011年区政府十大实事之首。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9800平方米,其中新征面积49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735平方米,其中新建建筑面积约3253平方米,项目建成后的招生规模将达到12个班,是原有规模的两倍。(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