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国公安实战演练青岛举行 精度狙击等技能惊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1 05:20:15 字号:TT

全国公安实战演练青岛举行 精度狙击等技能惊人  

>>>>>>微博直播:千余特警在青实战演练 神秘枪械曝光

    由公安部组织的全国公安机关应急处突实战演练10日在青岛举行。来自北京、上海、青岛、武汉等20余支特警队伍的近1900名特警队员参加实战演练,总结实战经验,相互学习借鉴,以提高各级公安机关在新形势下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根据近年来国内外发生的重大突发事件并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实战演练进行了应对处置持爆炸物实施个人极端暴力事件、持枪连环杀人案件、多点暴恐袭击事件等6个科目的模拟演示和公安特警专业技能展示。其中,北京、上海、重庆、山东济南等地特警队展示了狙击枪射击、抛物射击、信任射击、精度狙击、小组战术、极限体能、车辆查缉追捕以及复杂地形追击等特战技能。

    实战演练前,各地特警队还展示了高精度狙击步枪、多旋翼无人侦察飞行器、抛投式侦查机器人等高精尖装备和装甲运兵声波驱散车、卫星通信指挥车等特种车辆。

    公安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演练坚持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体现了特警队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反映了近年来公安特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取得的成果。

    据介绍,2005年,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公安特警队伍正式组建。经过8年的严格训练和实战磨砺,公安特警队伍迅速成长为一支具有特殊技能、拥有特殊装备、能够快速反应、整建制跨区域调动,执行攻坚克难任务的公安尖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