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忙生意忽视丈夫拒性生活 被提离婚后慌神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1 06:23:01 字号:TT

主持人:我该怎么办?这次老公可是铁心要和我离婚了,可是我不想离,我依然爱他。尽管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伤他很深,但都是因为恨铁不成钢。人家都是想办法多挣点钱,可他业余时间不是喝酒就是玩。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说也不听,就懒得理他,夫妻生活也拒绝他,搞得他每次都很无趣。公婆对我们很好,过去我忙生意的时候还给我洗衣服,把大房子给我们住,是我把大家的好当成习惯了,忽视了老公的心理感受。今天他是真的恼了,因为这事我把公婆也得罪了,我该怎么办?读者阿娟丁源玉(青岛源玉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阿娟,面对这种情景,你才慌了手脚,意识到自己做得很过分,是自己把老公给推出了家门。问题是尽管意识到自己错了,但是又不肯低下高傲的头,坦诚地认错。你说话的语气让人感觉不舒服,口口声声是自己的错,但说话的语气分明是在指责批评对方,控制对方,感觉一直把对方攥在手里,成习惯了。今天要不是被逼急了,自己肯定不会放下身段低三下四地赔礼道歉。俗语说,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在家里,你总觉得自己是女皇,老公是仆人,直到仆人走了你才意识到他的重要,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男人本质象征着天,女人象征着地,在这个家里全乱了,地变成了天。隐患还在后边,刚好自己还养育了一个男孩,未来孩子如果也找一个这样的女人回家,那么你的儿子就会被对方踩在脚下,你愿意看到重复这样的场景吗?也许你会说当然不愿意,那么就从改变自己开始。今后你要学会尊重对方,欣赏对方,肯定对方,放下高高在上的女皇式沟通方式,把自己的真诚、善良、踏实、实在的那一面拿出来,或许你的真诚可以感动老公,让他回心转意。(李慧 整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