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自制电鱼器偷鱼 抱200多斤大鲢鱼当场被捉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8 08:22:27 字号:TT

    早报讯 9月24日深夜,今年45岁的黑龙江人吕某为了赚取外快,竟带着自制“电鱼器”来到胶州少海湖内偷鱼。然而,当他驾船准备将偷来的200多斤大鲢鱼运送上岸时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昨天,记者了解到,吕某已被胶州警方刑拘。

    经查,黑龙江人吕某,多年前就来到胶州工作,从去年年底开始他就一直待业在家。前一段时间,他到胶州少海湖游玩,后来在听说湖内放养了大量鲢鱼便自制“电鱼器”用来下湖偷鱼。昨天,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前一段时间,他们已经抓获了多名在少海湖内作案的偷鱼贼,今后他们还将加大巡逻力度打击这些不法偷鱼分子。(记者 牟成梓通讯员 姜宏斌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